不及格过度解读

给太太写长评
3000字以上算长评,正在努力中

@海怪的QQ空间 我要转给怪怪看!
我是冷圈体质,基本一直在混冷圈,以前也自割大腿过,后来那个圈走得差不多了,我一直在回去的边缘反复试探。不过自己写得太渣基本也没什么人想念罢了。
现在在慢慢积累,写文评也是绞尽脑汁过度解读又怕错了被作者笑话,不过知道作者看到长评会很开心很开心,所以是真的在努力了!
也不是说操控怪怪啦,虽然希望怪怪不要跑路,但是自己写得开心最重要,要知道只要你写就有人在这里支持你,跑路的时候悄悄说一声就好了。
冷圈卑微,易碎物品,轻拿轻放。

路漫漫其修远兮:

希望大家爱护冷圈作者不要再在作者的产出下面只喊圈子冷了,真的看了很气了……作者也不是机器,给点正向回馈吧,谁不知道冷啊,可是作者还在产出啊,何况是原po这样产出这么用心这么好的作者,真的不用大家来提醒作者冷了,结果对着这么用心这么好的作品,只说一句,圈子好冷哦???那放在面前的产出是什么啊?我从来不说请红心蓝手评论,但是今天看到三洋产出下面的评论真的很不舒服,希望大家既然有空留言说冷,那哪怕说一句今天的漫画很可爱也好,真的爱护一下吧,没有正向回馈神仙也会心灰意冷的。


椤霎:



不用再说冷了…就是知道冷才努力地产出啊😔每次都重复同样的话让我感觉自己像个没有其他事情可干的傻瓜


评论(1)

热度(41)